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传承医疗保健网

一把银针治百病,两只妙手可回春.动物植物皆入药,画符念咒也救人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76年出生,祖传医学,祖上均为当地名医.自曾祖起已一百多年历史.天医派祝由术七十六代传人、跟随首都医学院宣武医院主任中医师庞承泽教授,中国推拿按摩协会会长成为品教授,著名中医肝病专家耿兰书教授等多位老师学习,自94年从业至今,擅长治疗牛皮癣,湿疹,各种皮炎,白癜风,各种疑难杂证,针灸,推拿,可以熟练运用祝由术进行收惊(由于惊吓造成发热不退,夜眠不宁,精神恍惚)驱邪(久治不愈,医院查不出结果) ,疗效巩固.在中医科,皮肤科,男性科,理疗科有自己独到的见解.

黄鼠狼附体  

2012-01-04 22:29:3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作者:两步并做三步走  回复日期:2009-1-15 13:35:00
  看前几段讲附体之类,想起了我爸跟我说过的一个搞笑的事情.
  他是山东招远人,小的时候有一天村里的老太太发薏症闹一上午了,大家本着丰富业余生活的心态来看热闹.老太太一丝不挂地在炕上爬来爬去,看到很多人来了,就坐下来指着我爸他们几个孩子说“你看你看,这都是我的些同学。”还把在场同学一一叫出名字来。
  山东招远市没名气,不过搞黄金期货的人可能知道,有个品牌“山东招金”,就说的招远的金矿。挖金矿把村里弄好些大坑,下过雨坑里积水,每到这时候我爸他们几个小伙伴就进去游泳,他同学水性差淹死了,金矿派人把水坑抽干在淤泥里找到了尸体。
  我爸他们正跟老太太(就是以前的同学)回顾着上学和搞怪捣蛋的事,给生产队赶大车的路过门口,看见老太太家房檐上有个黄鼠狼仰卧着不动,车把势拿鞭子就抽黄鼠狼肚子。
  屋里的老太太也不聊了躺下四腿乱蹬,外边鞭子猛抽黄鼠狼子叫唤,她在屋里蹬腿。老太太的老伴狂喊“叫大夫,叫民兵,叫书记来!”现场观众都笑趴下了。
  十分钟左右黄鼠狼受不了疼,爬起来跑了,大家发现老太太身上十几个大口子。
  我听完了就问我爸这算妖怪还是算闹鬼?我爸说“狗屁,要是我一鞭子下去直接把那黄鼠狼肚皮撕开,来个开肠破肚什么东西也老实了。”
  我心想幸亏我爸当时还小,不然得捅多大篓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